喜讯 | 我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 100”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1-12-20 15:19 阅读次数:377

      12月10日,MBA中国网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云端圆满举行。盛典颁发了“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暨MBA项目系列榜单”相关奖项,我院MBA项目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四名;我院获 “中国最佳产教融合实践商学院”和“中国公益之星商学院”荣誉称号。





      本次榜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商学院项目参与评选。在最佳MBA项目TOP100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并列第四)、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位列前五。


      本次评选,主办方对参选的MBA项目进行了严格考察,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最终评出各类奖项。此次,我院荣获多项荣誉,表明了社会各界对我院MBA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今年,中国MBA教育走过了30年的征程。过去,中国MBA教育从早期复制西方教学模式,再到如今通过结合中国实践,不断探索创新,开创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MBA教育之路,对中国管理人才的供给和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中国MBA下一个30年,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我院作为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也将始终谨循“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坚守“融汇中西管理智慧、培养创业创新精神、践行服务社会责任、作育商界管理精英”的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全球竞争力、理论与实务并重、善于解决实际问题、具备创新与创业精神的商界精英,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为中国未来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黄晓丹
审核:姚海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