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

项目介绍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PAcc项目设立于2004年,属于全国首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试点院校。管理学院MPAcc项目致力于培养全面素养发展,理论与实务并重,适应国际竞争环境及不同文化背景,在各类组织中从事高层会计、审计、财务与投资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综合型高级人才。招生类型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形式。

项目特色

1. 国际化
  • 以世界一流院校为标杆,强调教育理念与方法的国际化,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
  • 聘请外教讲授英文专业课程。
2. 实务导向,注重能力培养
  • 课程鼓励使用哈佛大学PCL 案例教学法,以学生为中心,引导学生参与教学,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 开展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活动,增强学生的沟通与领导能力。
  • 组织全日制学生进行为期四个月的专业实习,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种商业案例比赛。
  • 构建 5M( MBA、MPAcc、MF、 MPM 、MAud)平台,实现资源共享。MPAcc 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职 业发展需要,修读其他专业各自开设的课程,成绩合格承认学分。
  • 有效衔接职业资格认证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