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荣获“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0 15:14 阅读次数:267

      12月8-9日,由腾讯新闻主办的“变中前行,逆势破局”第九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在线上成功召开。众多商科教育行业内的优秀力量与权威专家学者相聚云端,着力结合当前全球经济形势,精准聚焦时下商科教育行业痛点及热点问题,助推商科教育可持续性发展。我院在论坛上荣获“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商学院”。



      我院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应邀担任圆桌论坛嘉宾,参与了“工商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之道”主题的探讨。姚主任在发言中强调,商科人才培养需要以社会和市场需求为导向,培养的学生要能够去为企业诊断,并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人才培养体系须以企业实践为重点进行建设。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国商科教育改革在政策指引下也面临着诸多机会与挑战。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前行的道路上既有荆棘也有收获。为进一步传递行业前沿思想,致敬商科教育领域内的优秀头部力量,主办方根据网友关注度、企业关注度等维度,评选并颁发了多类荣誉奖项,为商科教育树立榜样标杆。此次荣获“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商学院”,是对我院长期以来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学院和品牌建设的肯定和认可。我院将继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人才培养作为根本,把科学研究作为重点,致力于培养具有宽阔国际视野、高尚道德文化修为、卓越能力素质的管理者。

撰稿:黄晓丹
审核:姚海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