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4M新生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0 15:35 阅读次数:2083

9月1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新生校园定向拓展活动如期开展,18级4M新生约500人在中大南校园的细雨中激情昂扬地参与了此次拓展。新生校园定向拓展是每年新生入学后的一次洗礼,充分贯彻“融合发展,薪火相传”的文化理念,是中山大学MBA联合会的重要传统活动之一。



下午14:00活动准时开始,新生穿着学院特制的T恤走近指定教室。本次活动由室内团建活动、校区定向打卡以及团队风采展示三部分组成。为了利于活动开展,每个组大家还将分成7个小组。师兄师姐们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活动内容及规则,紧接着在教室内开展了趣味横生的团建活动,制作队旗、确定队名、口号,十分钟内大家快速熟悉同时完成团队任务,并依次进行展示。随后开展了热身踩纸游戏,“亲密接触”瞬间让气氛变得火热,依照游戏完成的顺序,每个小组依次出发,投入到校园定向打卡中。本次定向活动分为必做任务和加分任务,必做任务打卡点为中大地标,包括孙中山铜像、陈寅恪铜像、北门牌坊等,而加分任务则囊括了博雅学院、永芳堂、第一寄宿舍、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等并不显著的建筑。





校园定向拓展,也可以说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除了打卡点累计得分,时间的长短也会让分数拉开差距,最后的团队展示至关重要。各个小组纷纷使出杀手锏,有演示按摩手艺的,有表演才艺的,有上演脱口秀,使出十八般武艺为自己小组赢得分数。最终,各个小组凭借自己的实力,取得相应的名次。






新起点,新征程,借由本次新生拓展活动,衷心希望新生们快速熟悉自己即将开始的校园生活,更好地投入到后面的学习生涯!





本次拓展活动特别鸣谢:


班主任志愿者:

徐景辉 卢子亮 陶思学 劳丹妮 王琛 卢晓锋 朱俊坤 余潜 徐星驰 赖勇进 王玮 李倩怡 张毅 陈墨 李婵 李敏 罗俊杰 陈天龙 黄肖红 陈锡灿 刘洋 曾雨涵 孙宏帅


联络员志愿者:

曾宪明 刘波 马骁 李轩羽 梁晓良 肖磊 韩文华 杨葛东 江家欣 丛潇 谭淑芬 艾海清 杨睿 陈嘉 陈昕 谭巍 贺庆


撰稿:李敏

校对:李婵

审核:王锶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