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23年宏升投资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0 09:54 阅读次数:741

为支持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培养优秀人才,广东宏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我院捐赠设立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宏升投资奖学金,用以奖励品学兼优的MPAcc学生,现将2023年宏升投资奖学金评选方案公告如下:

 

一、评选奖项、评选对象及奖励金额

1. 评选奖项:宏升投资奖学金

2. 评选对象及奖励金额:评选当年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会计(非全日制),全国联考成绩排名位列第1名及第2名者。

第一名奖励金额:人民币2万元/人

第二名奖励金额:人民币1万元/人

 

二、评选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勤奋学习,积极进取。

2. 奖学金名单以2023学年实际按时报到注册名单为准(注:不包括往年保留入学资格至当学年入学的学生)。

 

三、出现以下情况者,取消其参评资格

1. 违反中国法律、校纪校规受处分者。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PAcc项目等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或重大损失者;

2. 参评学年学籍处于休学、保留学籍者;

3. 拖欠学费、未按规定报到注册者;

 

四、评选规则

1. 宏升投资奖学金获奖名单由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根据学生的联考成绩进行排序,按评选办法确定初步人选,无需学生个人申请;全国联考成绩相同者将参考复试成绩,复试成绩高者可获奖励;

2.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在MPAcc项目网站公布初步人选,待新生学籍确认后,公布最终人选。

根据《中山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一章第七条,新生入学后,学校在3个月内需按照国际招生规定对其进行复查,因此通常要在3个月后方能确认新生学籍。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拥有最终解释权。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3年9月20日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