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创展集团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20 16:52 阅读次数:2886
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998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0754),是以发展中高档大型住宅地产物业为主的大型地产集团。合生创展集团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最大型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自1995年以来,坚持运用适宜的企业策略及发展模式开始于全国范围内建立其优质品牌。其发展重心位于珠江三角洲、环渤海地区及长江三角洲这三个核心经济区域,并以广州、北京、天津及上海作为其核心基地。

合生创展集团创建了珠江帝景、骏景及愉景等多个品牌,其业务范围涵盖产品设计、客户服务及设施,以符合不同社区文化以及运营模式的需要。于过去几年重点投资于北京、广州、天津及上海等一线城市。

截止2014年末,合生创展集团在北京、上海广州及其周边地区土地储备约2300万方,总资产为1437亿港币,净资产为580亿港币。

根据整体战略部署,现筹建合生投资管理公司,专注于一、二级资本市场投资、私募股权投资(PE)等创新金融服务、财富管理、IPO咨询顾问等,向各大院校招募如下人员:

一、 校招岗位

工作地点:北京/广州

人数:3-4人

(一) 金融投资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 协助团队负责人对投资项目进行调研和分析、设计投资交易结果、开展交易谈判;

2. 协助制定投资方案或可行性研究报告,推进项目审批和执行;协助制定项目审批和执行;

3. 协助已投项目开展投后管理和流动性监控,定期跟踪投资标的经营管理情况,开展项目运营进度把控和风险控制;

4. 协助监控已投项目的收益实现情况,完成投资退出;

5. 协助项目重要环节的谈判工作,全面了解项目并建立投后管理沟通机制。

岗位要求

1. 211、985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财政学等相关专业;

2. 具备CPA、CFA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3. 有参与PE、VC等投融资运作项目实践经验优先;

4. 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进取心,良好的团队合作及沟通能力;

5. 能适应出差,抗压能力强;

6. 思路清晰、对数据敏感,具有高度判断能力和思考沟通能力。

(二) 行业研究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 协助收集与整合各行业的信息,进行行业分析、跟踪行业变化,提出投资策略;

2. 协助跟踪行内上市公司,并对重点公司进行调研;

3. 协助撰写行业研究报告及上市公司相关分析报告,为投资决策提供依据;

4. 协助参与部门其他业务的支持。

岗位要求:

1. 211、985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经济、金融、工商管理、法律、统计等相关专业;

2. 熟悉国家政策法规及所研究行业的最新动态,有证券、基金等公司实践,研究过相关课题者优先;

3. 对研究工作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4. 逻辑思维能力、书面及口头能力、责任心和事业心较强。

(三) 综合管理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 协助建立并完善投后管理工作制度和流程;

2. 协助梳理投资合同约定的投后管理明细工作并持续跟踪落实;

3. 协助收集分析投资标的需求,协调公司内外部资源提供增值服务,支持项目团队拓展业务;

4. 协助统筹协调构建投资标的信息共享平台,支持日常跟踪管理,分析投资标的潜在风险和需求。

岗位要求:

1. 211、985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工商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2. 具备股权投后管理的实践或会计事务所实践经验者优先;

3. 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认真,仔细。


二、 联系方式

请有意者将简历及相关实践资料(如实践项目证明等)发送到605303@hopson.com.cn.


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