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即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6-12-20 16:51 阅读次数:3081

实习单位简介:


华泰证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省证券公司,成立于1990年12月,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也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


华泰证券研究所是华泰证券集团母公司直属的前台部门。主要职能为服务机构客户,高效率的协同研究、销售交易、投行、融资融券、产品销售等各项业务资源、以客户为中心,全业务链服务机构客户的全新模式。华泰证券发挥投行牵引作用,在合规的前提下立体服务机构客户:安排投行专家对重点基金路演;研究所策划举办的行业论坛、研讨会,可邀请投行的资源协助办会;还可以结合投行的业务,前瞻性的举办一些跨行业的主题研讨会议,以强化及提高研究所在相关研究领域的知名度和话语权;与投行客户联合路演;策划机构客户联合调研公司的投行客户,在帮助机构投资者共同挖掘投资机会之余,帮助投行的企业客户市值管理。


华泰证券研究所营销团队提供实习岗位

岗位职责:

站在研究员与销售之间,通过有有传统与互联网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究所品牌营销,及最大化研究员观点传递。

1、组织晨会、电话会议和线下沙龙、培训等(频度较高);

2、跟踪市场热点,发起跨行业研究、嫁接内外部研究与销售反馈的客户需求;

3、将研究观点通过多种形式产品化,并通过互联网与传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多方位/立体化营销;

4、数据分析,并进行客户需求管理和优化


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研一或研二在读或大四保研生,热爱资本市场研究;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较强

2、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会PS、有摄影经验的同学优先

3、工作负责、细心、踏实、上进,主动性强,适应高强度工作;

4、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5、面试通过后,希望每周来3天以上,其他时间如有需要可能会安排在线工作(含周末)。


工作地点:

深圳

面试通过,试用4天符合岗位要求的话可开实习证明,按月发放实习工资。


简历提交:

有意应聘者请严格按照 “姓名--毕业学校--专业—毕业时间”的格式命名简历(中英文),请将带证件照的简历以PDF格式发到huataiyjs@qq.com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