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会计/审计硕士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 09:55 阅读次数:14918


各位考生:

您好!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会计/审计硕士复试成绩如附件1(未通过提前面试考生成绩单)、附件2(已过提前面试考生成绩单),请各位考生下载查看。

我院今年会计/审计硕士招录情况如下:


1. 我院会计/审计硕士初试/复试分数线如下:


初试(联考成绩)

复试

说明

类别

报考学科门类

总分

单科

单科

说明

总分

思想政治理论笔试
(总分60分)


(专业)

(满分=100

(满分>100

专业学位

1253 会计

250

60

120

未通过提前面试

180

361

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录取名单

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适用国家A类线

/

0257 审计

235

60

120

未通过提前面试

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录取名单

1 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卷面总分为100,达标线为60分(含60。按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成绩占复试总成绩60分折算,即达标线为36分(含36),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成绩按折算后公示。­­


2. 我院会计/审计硕士/专项计划拟招生人数如下,最终以实际录取人数为准:

专业

总计划/实际招收

已招推免生

考试招收计划/实际招收

备注

会计硕士

77/84

16

21/21

全日制

0

40/47

非全日制

审计硕士

15/15

0

15/15

全日制



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录取:

1) 体检不合格者

2) 政审不合格者

3) 凡未通过或未完成学历(学籍)审核者

4) 经查实提供虚假信息材料

5) 未能在规定时间提交全部审核资料或未能通过资格审核者

6) 未按规定参加复试者;

7) 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成绩未达标者;

8) 复试成绩低于复试总分60%者。


最终录取名单将由学校审核后由中山大学研究生院予以公示,我院MBA教育中心(含MPAccMPMMFMAud)不接受电话查询。



【温馨提醒】

1. 请各位拟录取考生实名申请加入2018中大管院会计/审计硕士QQ群:690709541,以便及时获悉后续各项通知提醒,加群后改名(如:全日制会计+姓名,或在职会计+姓名,或全日制审计+姓名)。

2. 我院将于4月中旬以顺丰快递的形式寄出拟录取考生的政审调档函和政审表等材料(不同报考类别需要提交的文件请见附件5中的表格),请各位考生留意查看。

3. 关于政审表、在职硕士研究生合同书(附件3)、非定向就业考生人事档案迁出办理手续等说明,请下载(附件5)查看并按要求依时完成。未按要求完成的考生不予录取。

4. 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前后发放,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候,留意我院会计硕士项目网站通知。如有疑问,敬请致电:020-84115585/020-84113622

5.拟录取推免生也请按照以上几点注意事项完成相关工作。





附件1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会计/审计专业硕士复试成绩(未通过提前面试).pdf

附件2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会计专业硕士复试成绩(已通过提前面试).pdf

附件32018年中山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合同书.pdf

附件4复审表及合同书常见Q&A.pdf

附件5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拟录取考生政审表、定向就业考生合同书、非定向就业考生人事档案迁出办理手续等说明.pdf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49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