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BA联合会深圳分会第三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1 14:02 阅读次数:360

7月2日下午,我院MBA联合会深圳分会第三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我院深圳教学点特发信息科技大厦3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专硕办行政及校友事务主管王锶老师主持,李志明副主任、田正芳老师、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代表、MBA联合会深圳分会历届主席、MBA深圳班班长以及2021级MBA深圳班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联合会深圳分会的选举得到了2021级MBA深圳班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联合会深圳分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的广泛宣传和感召下,共有6名同学参与现场的竞选。

选举开始前,联合会深圳分会第二届主席龙玉江主持举行了MBA联合会第二届深圳分会干部评优颁奖礼。龙玉江师兄宣读了在联合会深圳分会过往一年工作中作出卓越贡献的同学名单,并邀请李志明副主任、王锶老师和田正芳老师分别为获得“杰出奉献”、“优秀干部”和“卓越领航”称号的同学进行颁奖。

随后,改选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李志明副主任代表学院讲话,他表示专硕办对本次选举活动的组织安排特别重视,对于第二届联合会深圳分会过去一年里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予以高度肯定,同时也对竞选的候选人寄予厚望。

接着,联合会深圳分会龙玉江主席进行第二届深圳分会的工作述职,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里主导和组织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最后以“守正笃实、久久为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来总结他这一年多来的深刻体会和感悟,并嘱托参与竞选的选手们及现场的同学们,都能够做正确的事,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王锶老师对竞选规则、候选人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在第一轮选举中,6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的个人演讲,每一位选手都表现惊艳,他们自信、沉稳、果敢、幽默、有感召力,将每个人对联合会的理解和规划及个人的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诚挚的竞选词使得现场掌声不断。在现场提问环节,6位候选人面对同学们的轮番提问沉着冷静,对答如流,正面直接地回应着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

经过综合评分及现场内外无记名投票,王子豪和刘伟两位候选人入围第二轮角逐。在第二轮选举环节,两位候选人各有1分钟总结和拉票的机会,并接受评委团的提问,最终王子豪凭借突出的表现当选第三届联合会深圳分会主席。

本次竞选活动的圆满落幕标志着第三届联合会深圳分会将正式接棒,新的团队将继续以校训“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为精神纲领,传承管理学院MBA联合会深圳分会的愿景、理念和使命,在“链接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以及校友平台整合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作用,相信未来一定能够珠联璧合中大人,风云际会大湾区!





撰写:王子豪 王小艳

摄影:宋  探 庞合锋

审核:黄晓丹、姚海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