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 | 新零售何以为继?
发布时间:2018-06-19 14:57:01 阅读次数:9207

讲座嘉宾:邓国坚

讲座时间:2018年6月23日(周六) 晚上18:30-20:30

讲座地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思堂M301


内容简介:

新零售话题这两年层出不穷莫衷一是,然却鲜有对其本质和内在要义进行过深入探究,尤其坊间业内尚未有足够的重视并试图挖掘究竟。本讲志在呈现并提供一个有别于市面上甚嚣尘上的新零售表象观的视觉方向,借由讲者过往三十多年的商业零售实战经验分享,以便大家走上对其认知的正确轨道!


《新零售何以为继?》演讲课纲

1、新零售是时下热议也颇具争议的大众话题之一,如何解读新零售让大家热切希望去一探究竟。

2、为什么会有新零售的提出?是不是以后新零售就真的是救命稻草?

3、从零售的实质和实践来看看新零售的实质和实践。

4、零售的一个总要构成即购买行为的动因何在?

5、购买的驱动力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


嘉宾简介:

邓国坚,海印集团创始人之一,现任连城集团总裁,中国商业地产产业研究院专家顾问。33年商业地产实战经验,行业人称“商业地产老司机,招商谈判老辣姜”。操盘项目逾50个,操盘面积超1000万㎡,代表项目包括东莞国贸中心、正佳、南丰汇、海印系列等,被誉为“中国商业地产十大操盘手”。商业世界变化太快,他坚信,只有做到知万变,才能应万变。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8年6月19日

活动时间

2018年06月23日18:30-06月23日20:30

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思堂M301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