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秋季国际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交四方友
发布时间:2024-03-09 21:47:07 阅读次数:491

我院2024年秋季国际交换生项目现接受申请,学生可赴国外知名高校参加交换。学生交换项目(Student Exchange Program)基于校际合作协议,遵循学费互免、学分互认、学生互派的原则,学习期限为一个学期。我院学生在外交换期间,学籍仍在中山大学,只需向中山大学交纳学费。学校对于境外学习所取得的学分予以承认,转换学分。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

交换项目特色:

●学分互认——体验不同的教育体系与学习氛围

●语言能力——沉浸式语言学习环境

●拓宽视野——深度文化体验,拓宽国际视野

●求学就业——为未来求学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请登录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信息网站,活动中心-国际交流活动版块查看专业硕士研究生报名要求,网站:http://mispm.bus.sysu.edu.cn/account/dean_login(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11111)并务必仔细阅读《管理学院专业硕士在校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选拔暂行规定》、《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赴国(境)外交流学习行前须知》等附件。

报名截止日期:3月25日(周一)下午16:00点报名截止。

联系方式:丁老师 020-84110660。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2024年3月9日

活动时间

2024年03月09日21:44-03月25日16:00

活动地点

线上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