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战略制胜——VUCA时代企业的战略思维、方法与实践
发布时间:2024-03-05 17:25:18 阅读次数:341

【讲座主题】:《战略制胜——VUCA时代企业的战略思维、方法与实践》 

【讲座嘉宾】:徐美竹 博士

【讲座时间】:2024年3月9日(星期六)18:30-20:30

【讲座地点】:中山大学 (南校园)善思堂国际会议厅

【主办单位】: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讲座介绍:

本次讲座从VUCA时代企业战略管理的认知出发,结合企业三次战略转型成功的案例分享,分析企业实现成功战略转型背后的商业逻辑,进而揭示企业战略升级框架体系的本质。


讲座有助于了解:

1、企业战略转型成功的案例;

2、企业战略转型成功的背后逻辑;

3、企业转型升级的战略框架体系。


嘉宾介绍:徐美竹博士,高级经济师。现任宝武集团党校副校长、管理研修院副院长。

二十多年从事企业战略规划、投资管理与教育培训等工作。曾先后担任宝钢工程技术公司战略管理部部长、宝武集团多元产业规划总监、宝武集团智慧服务业发展中心规划与投资总监、宝武物流资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曾先后兼任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601968)、宝钢金属有限公司、宝钢工程技术集团等公司董事。


讲座报名二维码:

活动时间

2024年03月09日18:30-03月09日20:30

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 (南校园)善思堂国际会议厅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