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2年度创新引领商科教育品牌”奖
发布时间:2022-11-14 09:33 阅读次数:212

11月10日,第十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知名商科教育行业专家学者、院校代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论坛、发表观点,助力商科教育未来发展。此次论坛吸引约1000万人次观看、参与。此次商学院发展论坛授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管MBA项目等“2022年度创新引领商科教育品牌”奖。该奖项致敬顺应时代发展大势,独辟蹊径于创意之海,引领商科教育创新发展,率先探索引进创新型商科教育资源,并取得创新突破成绩的优秀院校或项目。

我院张俊生副院长受邀在本次商学院发展论坛上做了主题演讲。张俊生副院长以《“四个面向”与商学院教研》为题,首先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我院在“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随后阐述了我院在“十四五”时期如何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基于“四个面向”进行有组织的科研、有组织的教学以及组织架构优化。

我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姚海林博士受邀参加了“探寻商业创新人才分培育模式”线上圆桌主题论坛。姚主任就经济“双循环”新格局下,我院专业学位商科人才的差异化定位、国际化培养以及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做法进行了分享。

获得“2022年度创新引领商科教育品牌”奖是主办方和社会各界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长期以来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学院和品牌建设的肯定和认可。我院在商科教育与研究方面不断创新突破。今年,结合学院工商管理学科优势及中山大学医学学科优势,我院创新性开设了医疗管理MBA,并将于2023年秋季开始入学授课。我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以学生成长为中心,致力于培养具有高尚道德文化修为、宽阔国际视野、卓越能力素质的商科管理者。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