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四届 MBA 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2 14:17 阅读次数:1125

9月26日晚,我院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在善思堂S131顺利举行。我院MBA 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教务主管田正芳老师、招生与对外事务主管张晓瑜老师、第四届MBA理事会朱圣勇理事长及理事长团成员、历届主席团代表和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团以及MBA、MPAcc专业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MBA教育中心行政主管王锶老师主持。

大会现场

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活动获得了MBA、MPAcc专业同学们的大力关注与积极参与,共有16位同学报名参选,其中陈烁仲、余志林、王立秀、李月琴、曹逢源、徐长茂、钟广鹏和李晓岚8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第十四届主席团候选人,进入竞选环节。根据投票规则,我院MBA、MPAcc专业的在职学生以及校友均享有一次投票权,场外选票和场内选票任选其一,权重比1:1.5。竞选前期,各候选人通过线上组织了一系列竞选宣传活动,为本次竞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晚上7点,选举大会正式开始。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首先上台讲话,他对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一年半来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寄予了深厚期望。

姚主任讲话

随后,第四届MBA 理事会朱圣勇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MBA联合会在整合校友资源、促进校友联结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朱圣勇会长致辞


第十三届MBA联合会是5M整合以来任职时间最长的一届联合会。陈天龙主席代表第十三届MBA 联合会作总结汇报,用“开放、创新、奉献、激情、奋进、温暖”六个词,回顾了过去一年半第十三届联合会取得的优异成绩:举办各类学术交流、校企参访、职业发展、公益事业以及文体活动168场;荣获第13届中国MBA联盟“全国十佳联合会奖”、第19届中国MBA华南联盟“杰出联合会奖”、第12届“尖峰时刻”全国一等奖、第9届亚太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沙鸥奖”等十余项荣誉。

陈天龙主席总结汇报

在王锶老师详细介绍完竞选规则后,第一轮竞选正式开始,8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的个人演讲,阐述了个人优势、工作经验和对联合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他们以激昂的演讲、务实的态度和清晰的思路,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在现场提问环节,8位候选人面对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的轮番提问,沉着冷静、应答如流,展现了出色的综合素质和对未来工作的深刻思考。


第一轮竞选

经过综合评分及场内场外投票,票数最高的余志林、钟广鹏两位候选人入围第二轮角逐,竞争主席职位。在第二轮竞选环节,余志林和钟广鹏两位候选人轮流向对方提问,并接受评委团的尖锐提问。

余志林、钟广鹏两位候选人第二轮角逐

最终,余志林以6:4的第二轮选票结果,当选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

朱圣勇会长向余志林颁发聘书

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陈天龙将联合会会旗交接给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余志林

我院MBA联合会走到了第十四届,离不开MBA教育中心的悉心指导,离不开MBA理事会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一届又一届MBA学子的传承和创新。随着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落幕,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行动,服务师生、团结校友,弘扬和践行“智慧创造价值、才华奉献社会”的联合会宗旨,为建设一流影响力的MBA联合会贡献力量!


撰稿:李晓岚

摄影:陈良峰

审核:余志林、王锶、黄晓丹、姚海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