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MBA联合会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十佳MBA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19:26 阅读次数:1090

12月7日-8日,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于天津大礼堂隆重举办。本届年会由天津大学、中国MBA联盟主办,会议以“新商科 新领袖 新征程”为主题,共商中国MBA未来发展之路,吸引了来自全国百余所商学院的院长、教师、优秀MBA/EMBA学员代表近千人参加。我院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婵、第十三届MBA联合会秘书长吴逸洵、副主席王艳、助理主席杨葛东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峰会。我院MBA联合会在峰会中荣获全国“十佳MBA联合会”奖项,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全体参会人员在天津大礼堂前合照


本次峰会汇聚MBA领袖与业界精英,就中国商科的发展、创新创业发展以及中国MBA教育的发展方向展开了深度交流,共同分享MBA教育的发展成果,以全新的姿态引领中国MBA人进行更多深入思考,为助力经济繁荣、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社会进步贡献MBA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十佳MBA联合会”大奖!

颁发“十佳MBA联合会”大奖


第十三届MBA联合会秘书长吴逸洵、副主席王艳荣获 “中国MBA优秀干部奖”,助理主席杨葛东荣获“中国MBA新锐100奖”。

颁发“中国MBA优秀干部”奖


颁发“中国MBA新锐100”奖


本次蝉联全国十佳MBA联合会”,无疑是对我院MBA联合会努力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种鞭策。未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必将不忘初心,牢记“智慧创造价值、才华奉献社会”的联合会宗旨,继续服务好广大同学与校友,继续为中国MBA联盟、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

撰稿:杨葛东

校对:陈天龙

审核:王锶、黄晓丹、姚海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