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绿茵,闪亮人生——2018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5M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2 10:21 阅读次数:1372

10月27日晚,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足球俱乐部承办的2018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5M足球联赛在广州洪德足球场落下帷幕。各支球队代表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李婵出席了闭幕式。本次赛事得到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并引起各届校友及在校生的热烈反响。当晚决赛,2016级普·爱睡眠队以2:1的比分夺得冠军并成功卫冕,13&15级联队获得亚军,2009级MBA队和05-11级联队分获季军和殿军。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足球俱乐部

卫冕冠军:2016级普·爱睡眠队

亚军:13&15级联队

决赛中,2016级普·爱睡眠队及13&15级联队都以最强阵容出战,比赛开始不久,16级前场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由3号队员林若主罚并直接打门,禁区内队友头球虚晃导致13&15队门将反应不及,球直进网窝,1-0!此后双方均加强攻势,互有来往,比赛一度胶着。但临近半场结束前,又是16级的3号林若,捉住对方门将站位靠前,拿球后直接吊射,球再次应声入网,16级扩大领先优势到两球。下半场,13&15联队并没有气馁,对16级球门发起强有力的攻势,得益于16级门将的神勇发挥力保球门不失。16级也捉住几次反击机会对13&15联队球门做成有力威胁。时间来到最后时刻,13&15联队右路起球,16级球员禁区内疑似手球犯规,主裁果断直指12码,并由13&15联队10号陈思能点球罚中扳回一城!比赛又再次紧张起来,13&15发起最后攻势。但无奈时间不够,终场哨吹响,2016级普·爱睡眠队守住了领先优势,获得比赛的胜利,成功卫冕!

季军:2009MBA

殿军:正经队(05-11联队)

公平竞赛奖:1214联队

回顾为期两个多月的管院5M足球联赛,我们看到09级校友不远千里坐飞机赶来,续写球场友谊;18级足球队入校不久,在联赛的促进下建立起的深厚友谊;赛事过程中有1214联队为给其他球队的便利,为让联赛顺利有序的进行,主动让出二沙岛球场的感动,那是球友间的互相鼓励与支持。

精神文明奖:2017级足球队

团结协作奖:18级足球队

        是什么能让一群交集甚少的同学紧紧凝聚在一起?是什么让他们永葆青春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激情?是足球,它不仅仅是一项简单的运动,更是一种语言,一种无论天之涯,海之角,都能快速找到知音的秘密钥匙。


感谢中山大学,感谢管理学院,万卷书下的万里路,更是管院学子的互相促进。三人行,必有我师,前提是有三人,而一个足球队就是十一人。


附:本次联赛的奖项评比如下:

撰稿:杨葛东

摄影:范浉锐

校对:李婵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