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营销的管理会计实践分享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0 14:13 阅读次数:2872

由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MBA微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PAcc校友理事会联合举办的管理会计实践分享活动,于2017年3月18日上午在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举行。本次活动的分享主题是:跳出财务搞管理,争做企业大管家——基于营销的管理会计实践。分享嘉宾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校友、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陈明先生。



本次分享活动吸引了众多听众踊跃参加。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监事长胡玉明教授、副会长刘中华教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刘运国教授、龚凯颂副教授,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谢园保所长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陈先生基于营销的管理会计实践分享,是理念与行动的合一,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本次分享,可用“全、实、俗”三个字作以下概括:

一是“全”:陈先生结合自己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从管理会计职业的发展、管理会计实践的感悟、营销财务内含的理解、预算管理理论的实践、应收账款管理的实践、库存管理的实践和管理会计落地等方面,展开了毫无保留的分享。

二是“实”:陈先生的分享,既有管理会计的理论,又有管理会计的实践,内容实在,也很实用。

三是“俗”:语言通俗,比喻形象。用非常朴实的语言讲解,让听众接收到了大量的有用信息,一气呵成,通俗易懂,非常接地气。



听众也充分利用本次分享的机会,就感兴趣的主题和陈先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因时间关系,分享活动在现场听众意犹未尽和回味无穷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