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春季在职MPAcc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9 16:15 阅读次数:1371

请2014级春季在职MPAcc学员于2017年4月19日-2017年5月20日登陆校务管理系统申请开题,并提醒导师登陆导师服务平台进行开题审核,方为通过开题(校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ecampus.sysu.edu.cn/zsuyy/,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出生年月日后6位,如遇账号不能登陆或密码问题,请与学校网络中心联系,电话:020-84036866)。


具体提交路径:登录校务管理系统→培养管理→硕士生开题报告。


校务管理系统各功能的使用前提是当学期按时进行网上注册,具体注册安排请关注MBA教育中心的关于各专业注册的通知。


如校务管理系统上个人导师信息有误请与MBA教育中心戴老师联系,电话:020-84114116。如在规定时间内没有选择导师的同学请抓紧时间确认好导师,并将导师信息告知MBA教育中心戴老师,以便输入系统备案。如校务管理系统上没有导师信息将无法完成导师审核环节,则不能完成开题。如本次未按时在网上完成开题,则不能申请学位论文答辩、毕业,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请特别注意。


另外,2014级春季在职MPAcc学员需在论文开题的同时联系确认校外导师。一般情况下由校内导师从MBA教育中心在聘的校外导师库中推荐校外导师给所指导的学生。如在此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与MBA中心戴老师联系,电话:020-84114116。


注:附件为开题报告模板,如果导师单独要求可上传至开题页面附件上传处。如导师无要求可不上传,按开题页面要求填写即可。(温馨提示:网站开题页面填写的总字数请勿超过3000字,否则无法成功提交)。


MBA教育中心

2017年4月19日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pacc论文开题申请书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