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梦想 智造不凡 —— 汇川技术2017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12-20 16:51 阅读次数:2601

同学们!在此毕业来临之际,选择将是你们人生的重大难题,豪无疑问,这是一个考察你们是否具备选择智慧的时刻,请你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中国制造正在走向“中国智造”,汇川技术作为中国工控的王者,诚挚邀请各位学子携手汇川,领跑中国制造2025,用智慧创造不凡未来!


一、来汇川,做中国智造

汇川技术(股票代码:300124)是专门提供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主要产品有变频器、伺服系统、PLC、HMI、永磁同步电机、一体化专机、汽车电子、SCARA机器人、工业互联网、轨道牵引系统以及精密机械等,主要服务于智能装备&机器人、新能源、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


汇川技术于2003年成立,拥有苏州、杭州、南京、上海、宁波、长春、香港等20余家分子公司,截止2016年6月30日,公司有员工3926人,其中专门从事研究开发的人员有961人,分布在3个研发中心,拥有已获证书的专利551项160多种高价值行业解决方案。


2015年,公司年销售额27.7亿,比去年增加23.57%,净利润为8.09亿元;汇川技术公司相继入选福布斯”2016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200强”、 ”2015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企业”、“2014亚洲中小上市企业200强”、“中国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


二、 来汇川,享受超完善的福利待遇

Ø 年薪=12个月工资+津贴+年终奖金(3-6个月),每年根据公司整体利润以及个人业绩予以加薪

Ø 本科学历年薪约8-12万,硕士学历年薪15万以上,博士学历年薪约25万以上。

Ø 人性化工作时间:5天/周、7.5小时/天,法定假期和带薪年假按国家规定执行

Ø 健全的福利体系:六险一金+年终奖金+年度旅游+健康体检+免费宿舍+温馨班车

Ø 多彩的文化生活:各种协会+健身设施+图书阅览室+爱心加油站

Ø 暖心的员工关怀:结婚生子贺金+节日礼金+生日贺礼+爱心基金+重大疾病资助+各种慰问金+重阳节父母体检

Ø 完善的员工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一对一导师带教+在岗培训+委外培训+学院式培训


具体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请查询“汇川技术招聘”微信公众号!


四、招聘流程

Ø 简历投递—>校园宣讲会(必选)—>专业与逻辑能力笔试for销售与技术支持类岗位)—>初面&复面—>终面—>offer

Ø 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wanglili@inovance.cn,简历格式“学校—应聘职位学历专业姓名”,

Ø 请关注“汇川技术招聘”微信公众平台,了解各岗位职责与任职要求、以及宣讲会行程等信息,每周为您推送最新公司信息和校园招聘动态。


五、宣讲会

心动不如行动,深入了解公司,要从宣讲会开始哦!诚邀各位同学参加汇川技术2017校园宣讲会,并现场投递简历。参加宣讲会时请携带纸本简历、黑色水笔、本科及硕士成绩单复印件、四六级成绩单原件及相关证书,宣讲会结束后直接安排应聘市场类岗位的同学使用手机在线上进行专业与逻辑能力测试,时间大约45分钟。

特别提醒!请提前将手机充满电,成功垂青有准备的人。


宣讲高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广州工业大学

9月21日

14:30-17:00

大学城校区

教学楼5号大教室

华南理工大学

9月24日

14:00-16:00

五山校区

人文馆报告厅


六、 联系方式

深圳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留仙二路鸿威工业园E栋

苏州公司地址:苏州市吴中区越溪友翔路16号

联系电话:13590132095

公司官网:http://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以领先技术推进工业文明!期望与您携手,在汇川技术的事业平台上,用智慧创造不凡人生!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