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类联考政治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03-31 16:15 阅读次数:2584

【考试安排】

1、 时间:202143日(周六)14:00-15:30请于开考前15分钟入场完毕)。

2、 地点: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园第一教学楼(具体的座位安排请见准考证或于考试当天在课室门口查看)。

3复习/休息室:管理学院善思堂M203(考试当天9:00-13:00开放)

4、特别提醒:考场不设临时工作点,如遇突发情况,请至管理学院善衡堂大厅工作台联系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

【考生须知】

1、请各位考生统一从滨江东路中大北门个人二代身份证进入校园,同时请佩戴口罩,配合校园管理人员检查体温、粤康码/穗康码/行程码。请考生充分考虑防疫检查及交通拥堵等因素,提前到达考点。

2、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粤康码为红码的人员,应立即报告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按规定及时就医排查。

3、我院将在考生完成资格审查后,为考生发放《政治考试准考证》。请完成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于43日(周六)9:3011:30于管理学院善衡堂大厅凭本人身份证领取《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准考证》

4、考生凭《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准考证》(须加盖学院公章方为有效,正反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二代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并遵守考场规则。

5、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考生应在开场者前15分钟入场完毕。开场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能交卷离场。交卷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6、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电接收、传送设备等)、翻译工具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只能携带必需的文具,如蓝(黑)色字迹钢笔、签字笔、圆珠笔、铅笔、橡皮、绘图仪器。

7、交卷时,考生须配合监考人员验收,经监考人员核查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所有考试材料一律不得带离考场。

【温馨提醒】为杜绝考试作弊行为,本考点设有手机、隐形耳机探测器,无线屏蔽设备和探测仪,并配备了专门的反作弊队伍。

咨询电话:020-84113622/84118854/84115585


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含MPAcc MPM MF MAud)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