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理学院2017年全日制会计硕士增补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8 16:54 阅读次数:2182

亲爱的考生:


您好!经中山大学研究生院批复,现对本专业增补全日制招生计划1名,我院将根据入学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最终录取名单将由学校审核后由中山大学研究生院予以公示,我院MBA教育中心(含MPAcc、MPM、MF、MAud)不接受电话查询。


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录取:

1)  体检不合格者。

2)  政审不合格者。

3)  凡未通过或未完成学历(学籍)审核者。

4)  经查实提供虚假信息材料。

5)  未能在规定时间提交全部审核资料或未能通过资格审核者。


【温馨提醒】

1.  请各位拟录取考生实名申请加入2017中大管院MPAcc QQ群:629520254,以便及时获悉后续各项通知提醒。


2.  我院将以顺丰快递的形式寄出拟录取考生的政审调档函和政审表、非定向就业考生人事档案调档函,请各位考生留意查收(填写要求及说明请查阅《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会计硕士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公示》内附件)。



附件1:2017年管理学院MPAcc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补录).pdf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7年4月28日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