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MPAcc-MAud分会2015年秋招新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09-13 17:35 阅读次数:2194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们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同学。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了MBA联合会MPAcc-MAud分会(下文简称分会)工作更好地开展,分会于201599日开展了招新工作。


为了竞选同学能发挥出最佳状态,分会主席王骏也来到现场,在竞选前与各位同学进行了热切的沟通与交流,氛围轻松活跃,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分会的有爱气氛。


本次招新面试采用“三对一”的形式,由三位分会主席团成员共同面试一位同学,针对各位同学的简历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同学的综合能力及其对于意向加入部门的态度和想法,前来面试的同学也各显其能,积极回应了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


图1:面试同学积极参与面试


图2:主席团成员认真评判面试成员简历


在历时三个多小时的面试后,主席团认真回顾了每份简历并进行热烈的讨论。经过慎重的甄选,主席团相继敲定了相继敲定了各部门的储备干部以及干事人选,为分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参与下,分会的工作将越办越好,为MPAccMAud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魏思云 图/吴惠芬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