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MPAcc-MAud就业分享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5-07-01 17:33 阅读次数:2887
2015年6月26日,2015届全日制MPAcc-MAud就业分享会在管理学院善衡堂S221举行。

本次经验分享会由管理学院MBA联合会MPAcc-MAud分会举办,旨在搭建2013级与2014级全日制MPAcc、MAud的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下一届同学深入了解上一届同学的就业信息、行业工作内容、就业申请流程和求职经验等。MBA教育中心李文华老师参加了本次分享会。李老师首先对2013级同学在繁忙的毕业季分身来参加分享会表示感谢;其次,李老师希望就业分享会能成为MPAcc、MAud的传承活动,来年延续;此外,李老师还建议除了正式的分享之外,同学们平时主动与校友沟通交流,获取更多的资源和信息。

为了分享的行业范围更广、信息更丰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13级全日制MPAcc班的张凌翅、林晓芬、叶思聪、张馨文,2013级全日制MAud班的邓天宇、姜婧、朱展鹏、王俊杰八位师兄师姐,分别就基金公司、券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银行、国企、央企等热门行业的求职经验进行分享。八位分享人观点独到、内容深入浅出、趣味生动,现场反响极其热烈。




在分享中,师兄师姐真诚地给大家介绍了简历的包装与修改、就业方向的选择、面试的建议、未来的大致职业规划等,并对同学们的诸多疑问热心解答,给出了很多针对性的建议。此外,2013级审计班班长朱展鹏师兄还向大家大致介绍了2013级整体的就业去向。




本次分享会持续两个多小时,优秀的师兄师姐的全方位分享不仅让好的求职经验得到了传承,也增强了MPAcc、MAud同学的凝聚力,让2014级同学受益匪浅。


文/鲁尹翔 图/谢昊、鲁尹翔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