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MAud“易方达杯”羽毛球赛• 谁羽争锋
发布时间:2015-05-13 17:31 阅读次数:2510
号外号外,福利来啦!

为丰富MPAcc&MAud学生及校友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促进中大管院历届MPAcc&MAud校友的沟通和交流,MBA联合会MPAcc-MAud分会策划组织本次MPAcc&MAud校友羽毛球友谊赛,欢迎各届同学和校友积极参加哦!

一、比赛时间:2015年6月7日(周日)下午及晚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学校英东羽毛球馆

三、本次羽毛球比赛规则如下:

(一)组队

本次比赛以团体小组的形式参赛,不设置其他形式,意在鼓励大家参与,相互合作交流。团体小组的组队规则如下:

1、每组队员可以为3-4人,男女不限;
2、每组选出一名队长,方便后续比赛事宜的联系;
3、可以跨年级、跨专业混合组队。

(二)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的形式,胜出两局的队伍胜出比赛,淘汰对方;
2、比赛包括二局单打,一局双打,比赛队员不限性别;
3、每局分为三小局,每小局比赛为11分,当双方均为 10 分时,领先对方2 分的一方赢得该小局比赛,小局之间不得换人;
4、如果单打比赛对手方性别不同,则男选手方每小局让4分;
5、在一场比赛中,每队中每名选手原则上必须上场;
6、其他规则参照国际羽毛球比赛规则执行;组织方有权根据比赛报名情况适当调整比赛规则。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根据报名情况随机配对分组;初赛胜出的四支队伍进入决赛,抽签决定对手。

四、比赛奖项设置

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获胜队伍将获得丰厚奖品;其余参赛队伍将颁发纪念奖。

请各位同学校友积极联系班级和年级同学组队,推选出队长联系人,并填写报名表,
201565日前发送至邮箱695547127@qq.com  联系人刘宇:15992953558


报名表命名格式:羽毛球赛报名表+班级+队长。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