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第二届MPAcc-MAud分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05-18 17:31 阅读次数:2234

2015516日晚19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MPAcc-MAud分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管理学院善衡堂S221进行。出席选举大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MPAccMAud项目学术主任蔡祥老师、MBA教育中心李文华老师、第九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庄志坚、副主席官玉娜、MBA理事会MPAcc理事长刘瑰华以及吴英、何于蔚、乔林、陈衡珊等校友、MPAccMAud在校生。



首先蔡祥老师致辞。蔡老师充分肯定了分会在过去一年所做的成就,同时也对分会将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接着刘瑰华理事长代表MBA理事会致辞。她对分会的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对候选人给予了鼓励。




随后,MBA联合会主席庄志坚也对分会的发展表示了赞赏,同时提出了加强MBA联合会和MPAcc-MAud分会合作的设想。




最后,第一届分会主席黄胜荣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分会工作,特别对所有为分会付出、提供支持和帮助的老师、同学和校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对下一届的主席团提出了传承的期待。




分会总结之后便是选手的竞选演说环节。六名选手分别介绍了个人的学习、生活、工作、过去一年对分会的贡献以及对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理念和计划。如蓝玉(2014FTMAud)同学提出要多开展活动以提升研究生生涯的乐趣;王骏(2014PTMPAcc)同学提出“走出去看看、请进来讲讲、自己人分享”的设想;刘宇(2014FTMAud)同学强调要关注“校友资源”;鲁尹翔(2014FTMPAcc)同学主张提升各班凝聚力;许家进(2014PTMPAcc)同学提出打造“有温度、有力量、有价值”的分会;张慧(2014FTMPAcc)则提出要多关注新老生需求。












竞选演说结束后,与会者参与了投票。本次选举采用一人一票匿名投票的原则,每人可投五人或五人以下选手,最后得分排名前五的选手进入主席团。而分会主席则由选举筹备委员会投票选出。最终王骏、鲁尹翔、刘宇、许家进、张慧五名同学入选MBA联合会第二届MPAcc-MAud分会主席团。其中王骏同学凭借其丰富的经验、优秀的理念、详实的工作计划和较高的支持率,当选MBA联合会第二届MPAcc-MAud分会主席。



(蔡祥老师给第二届联合会主席王骏颁发聘书)



(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合影)



(第一届主席团部分成员谢幕合影)


相信MBA联合会第二届MPAcc-MAud分会在新主席团的带领下,将以更加“阳光、辛勤、感恩”的心态,继续为MPAccMAud同学和校友服务,书写下更精彩的篇章。


/吴惠芬 /吴惠芬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