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MBA联合会MPAcc-MAud分会第二届主席团选举
发布时间:2015-04-20 17:26 阅读次数:2239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MPAcc-MAud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成立于2014年3月,前身为MPAcc联合会,是一个非盈利性学生社团组织,旨在加强MPAcc&MAud在校生和校友之间的交流沟通。经内部讨论决定,分会将于近期进行换届工作,现将选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举时间


2015年5月8日(周五)  19:00-21:00。


二、选举地点


管理学院善衡堂S221。


三、选举内容


MPAcc-MAud分会主席团成员5名(主席1名,副主席4名);


四、报名条件


(一)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PAcc、MAud在校学生。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水平,遵纪守法,拥护分会章程。

(三)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工作责任感。

(四)善于人际沟通,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

(五)当选后要确保有足够的时间领导分会工作,并承诺能够参与、组织和出席分会的大部分活动。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5月4日24:00。

请将完整填写的报名表(详见附件)于截止时间前发送至报名邮箱695547127@qq.com。


六、选举规则及程序


大会分两轮进行选举,具体如下:

(一)第一轮选举确定主席团人选。每位候选人上台发表不超过5分钟的演讲(建议做PPT展示)供投票人参考,内容可以包括个人介绍、曾参与组织过的活动以及对分会未来的一些设想或规划等。投票人在选票上勾选不超过5位候选人姓名进行投票。本环节中,MBA理事会MPAcc理事长、副理事长,第一届分会主席团成员投票权重占50%;到场签到的MPAcc&MAud在校生、校友投票权重占50%。最后综合得票前五名者进入分会主席团,成为主席团成员。

如果出现因候选人得票数并列而无法确定主席团或者联合分会人选的情况,到场的MBA理事会MPAcc理事长、副理事长, 第一届分会主席团成员就并列的候选人再进行投票,决定最终进入主席团的人选。

(二)第二轮选举确定主席人选。选出主席团成员后,MBA理事会MPAcc理事长、副理事长,第一届分会主席团成员再进行投票选出分会主席,其余为副主席。

如果出现因候选人得票数并列而无法确定主席人选的情况,MBA理事会MPAcc理事长、副理事长,第一届分会主席团成员就并列的候选人再进行投票,决定最终分会主席人选。

未进入主席团的候选人可通过自愿报名和内部协调的原则进入秘书处、文体部、职业发展部、外联部。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一)19:00截止入场。
(二)大会正式开始后半小时内,投票人如退场,其选票无效,须交回工作人员。
(三)MBA理事会MPAcc理事长、副理事长,第一届分会主席团成员如当日不能到场投票,可书面委托所在班级其他同学与会代为投票,但必须于5月8日中午12:00前向李文华老师(电话:84115939)申请 ;无故不参与者,将作弃权处理。
(四)当晚监票人和选举工作人员由第一届分会成员担任,负责监票、计票工作。候选人不能做监票人。

联系人: 刘宇 15902053558。


中山大学MBA联合会MPAcc-MAud分会

2015420

附:MPAccMAud分会各部门职能

u 秘书处

协助主席团做好各项管理工作,管理分会文件、经费及相关日常事务。

协调分会各部门关系,监督分会内部运作。

u 外联部

负责分会经费的筹措、为分会各项活动提供支持。

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与合作。

u 文体部

组织各类文娱体育活动,丰富同学生活。

组织适当的联谊活动,为MPAccMAud在校生、校友建立交流平台。

u 职业发展部

搭建MPAccMAud在校生、校友、会员、企业、学校之间的桥梁,整合发布兼职、实习及就业信息。

举办各类职场讲座、交流会。

mpacc-maud分会主席团选举报名表 (1).doc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