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们的presentation
发布时间:2003-09-14 21:51 阅读次数:2604

7月17日周四晚,我们三个小组做演示。第一组做的是汇丰银行。每个同学都打扮得很漂亮,男生是西装领带,女生着黑裙子;每人胸前还挂一个牌子,就是一些大会开会时参会人员戴的那种。开始前给每个人都发了演示大纲,还有糖果。我们说是“糖果炮弹”,把我们打晕了就不会在演示后提问;把老师打晕了就有机会得高分。他们准备得不错,澳洲同学和一位叫DUNCAN的酷哥(在英国生活到13岁才到香港)负责了大部分内容。


结束时他们准备了几个问题来测试大家有没有认真听讲,还要我们下面两组竞争。


最后是他们自己录制了一段视频,由DUNCAN正襟危坐,扮HSBC总经理对整个PRESENTATION做总结,大家笑个不停。老师评价说非常CREATIVE.


我们组做KMB九龙巴士集团。没有什么别出心裁的东西可以说,但是每个人负责的部分做的都很认真。


第三组做一家牛奶公司Kowloon Dairy。他们准备了几种不同的盒装牛奶给我们品尝,这种创意总是让人高兴的。


周六晚逛庙街


也和STANLY MARKET一样,不过更多古董,还有一些日用品、三级片和图书什么的。还有很多算命的。也见到一些street girl,看模样不像是广东香港的。


见到一个小摊,几个人演奏,拉二胡,打鼓等,还有两人唱歌,几个人坐在折叠凳子上看。我也坐了,在小碗里放了1块五。抽完一支烟才走。


这种小摊就是电影“新不了情里”袁咏仪家去卖唱那种,只不过规模小一些。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