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交四方友”- 2013国际交流宣讲会与您相约!
发布时间:2013-02-20 19:56 阅读次数:2562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了解外面的世界、走向外面的世界是助你成功的关键!邀你走进管理学院2013年外派项目宣讲会,了解海外交流的经历,分享第一手的信息,把握难得的机遇!

我院通过交换项目、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海外暑期班等海外学习交流项目,为众多学子提供了迈出中国的机会。他们的足迹遍及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丹麦、瑞士、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他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带回不一样的感悟和思索。

为了帮助更多的同学把握机会走向世界,3M教育中心特组织宣讲会,邀请各位同学参加。安排如下。

2013年 2月 23日(星期六)14:00-17:00在 南校区 S221教室举行管理学院2013年外派项目宣讲会。(宣讲会对象:MBA/MPAcc/MPM)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交四方友”——想知道海外求学非凡的经历、掌握全新的资讯吗?你想接触不同的文化、倾听更多的声音吗?请加入我们吧!

附:宣讲会流程

内容:

1. 国际交流项目整体情况介绍(管理学院3M教育中心教务办公室丁老师)

2. 海外学习经验分享(往届出国学习的3M同学)
3. 问答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