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羽动飞扬—— 2017年中大管院5M羽毛球赛开赛在即!
发布时间:2017-09-13 17:29:55 阅读次数:21027

羽球划过,有如流光。

轻盈跃步,好似疾风。

灵光一闪,击出完美的落点。

拍面飞驰,爆发非凡的力量。


爱天空,爱白色,爱飞扬的羽毛球和充满挑战的高度吗?

如果你的答案是“爱”,那么,来吧!2017“善衡杯”5M羽毛球赛开赛在即!


本届“善衡杯”5M羽毛球赛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中山大学MBA联合会承办,以“以球会友,羽动飞扬”为主题,旨在促进5M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师生运动风采。


参赛对象:5M全体在校师生


一、活动时间:2017年9月- 10月


二、活动地点:英东体育馆(初定)


三、参赛对象:管理学院MBA、MPAcc、MF、MPM、MAud全体师生


四、比赛项目:团体赛(100分制) (混双-男双-女双-男双-混双)


五、报名方式:


1、以班为单位报名参赛,可以跨班级组队,但最多只能两个班组队。

2、由各参赛队负责人将报名表发送至文体部周之飞,邮箱:1031631957@qq.com


六、报名截止时间:9 月13日22:00


七、规则和赛制请详见附件


【附件】5M羽毛球赛报名表.docx

【附件】5M羽毛球赛比赛须知.docx

【附件】5M羽毛球赛赛制.docx

活动时间

2017年09月30日17:26-10月30日17:26

活动地点

英东体育馆(初定)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