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科创板及国内A股之政策、形势解读  
发布时间:2019-12-17 11:26:48 阅读次数:20534

讲座主题:科创板及国内A股之政策、形势解读

讲座嘉宾:白荣巅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21日(周六) 晚上18:30-20:30

讲座地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讲座简介

2019年,中国资本市场的关键词莫过于“注册制”,首先,我国在科创板试行注册制,从提出概念到首批企业上市仅仅用了259天,截止目前,已经有三十余家企业实现科创板上市,总市值突破6000亿元。其次,创业板的注册制也在紧锣密鼓推进当中,创业板的注册制有望在科创板基础上进一步“突破”,比如在上市条件,交易制度,投资者门槛等,创业板的市值标准有望进一步下探至2-3亿。

来这里,大家一起深度洞察市场行情!

在新的市场趋势下,想上市怎么规划!

来这里,了解科创板和目前国内A股上市的准备!

科创板来了,这项将深刻改变中国资本市场的制度设计有哪些亮点和突破,让我们一起来解读!


嘉宾简介

白荣巅,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上交所企业上市领军人才,深交所和上交所独立董事和董秘,参与主导五家公司上市,曾在华为技术及中顺洁柔、赛托生物、江河幕墙、光洋股份等多家上市公司任职。

拥有十年民营企业集团高层财务负责人工作经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审计硕士、金融硕士校外导师。主导和参与五家公司近二十年的IPO上市,对于公司IPO前上市策划与账务调整有独到的经验,并有企业上市所需充足的社会资源,可独立带领企业合理利用资本运作平台,走上上市之路。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12月16日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21日18:30-12月21日20:30

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