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声情并茂的演讲艺术》
发布时间:2019-05-21 14:59:23 阅读次数:19584

讲座主题:《声情并茂的演讲艺术》

讲座嘉宾:殷亚敏

讲座时间:2019年6月22日(周六) 晚上18:30-20:30

讲座地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讲座简介

内容简介

一、当众讲话基础训练

企业家当众讲话存在四大痛点:无胆;无声;无情;无识。针对四大痛点的四个解决方法:


1、耳——耳语练声法。90%的企业家讲话多了嗓子嘶、哑、干、疼。通过此法训练,让众多学员哑嗓子变成了好嗓子。

2、定——三定练胆法。90%的企业家和高管上台讲话会紧张。通过笑定、眼定、站定训练,使学员快速克服紧张心理。

3、舞——双人舞(手舞足蹈,眉飞色舞)练情法。通过手势和表情训练,使企业家快速掌握当众讲话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的方法。

4、诀——一简二活三口诀练识法。通过观点简洁、举例生动、条理分明的现场训练,让学员快速掌握当众讲话内容好听、好记、好用的规律和方法。

二、企业家当众讲话三大实战形式训练:

1、有稿讲话四步训练法:

熟读稿件

前读后看

低开高走

读稿礼仪

2、提纲讲话五步训练法:

四说结构写文字稿

背文字稿

讲文字稿

缩写提纲

课件彩排

3、即兴讲话三步训练法:

即兴讲话的心理准备

即兴讲话的文字准备

即兴讲话的逻辑准备


嘉宾简介

俞敏洪推荐语:按照殷老师的方法做一做,奇迹也许就会发生!


一、简历

第三届中国金话筒金奖获得者

原中国视协主持人委员会副会长

原珠海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高级记者

原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主持人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总裁演讲班教师

香港浸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MBA演讲课程教授

西安交大、暨南大学公务员培训演讲课教授

中国传媒大学演讲艺术、朗诵艺术网络公开课教授

广东省朗诵协会常务副会长


二、出版著作与音像作品

2010年,出版《21天掌握当众讲话诀窍》一书,白岩松、敬一丹、王石、俞敏洪联名推荐,在亚马逊网演讲书畅销榜多次排名第一,连续四年排名前五位。

2012年出版《领导干部21天提升当众讲话魅力》一书,在亚马逊网领导学排行榜上曾排名第一。

2015年9月,出版《练好口才的第一本书》,在亚马逊演讲书排行榜排名第一。


三、讲课经历:

2014年至今,担任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总裁演讲班主讲教授。

先后为华为公司、中国人寿、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银行、南京银行、东风汽车、碧桂园地产、海关总署、上海电视台、江苏广电总台、海军装备部、深圳边检、深圳市妇联、江苏核电等上百家企事业单位进行内训。每期参加培训人员,从20人到300人不等。



讲课照片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5月21日

活动时间

2019年06月22日18:30-06月22日20:30

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