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如何管理跨国和跨文化团队
发布时间:2019-05-16 11:45:20 阅读次数:15967

讲座主题:如何管理跨国和跨文化团队

讲座嘉宾:潘建明

讲座时间:2019年615日(周六) 晚上18:30-20:30

讲座地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讲座简介

中国人管理一个跨国和跨文化背景的团队,往往会遇到不少文化冲击。特别是当你外派到国外而要管理一个多国团队,这种冲击更为明显。中国与西方和亚洲的企业文化有什么本质的不同?管理跨国团队要注意什么问题?如何才能做一个出色的跨国企业领导?这个讲座从实践而非纯学术的角度探讨这个课题。


嘉宾简介

潘建明先生是投资资讯和教育平台Wealthskey.com创办人,现任香港供应管理协会会长。他曾在不少著名跨国企业担任高管,包括在瑞士智能表制造商兰吉尔任澳新和东南亚区运营总经理、在瑞典伊来克斯任全球采购高级总监、江森自控任亚太采购与供应链总监。在此之前他还在英伟达、英国电讯、加拿大北电和广州宝洁任职,并先后在国内、新加坡、加拿大、香港和澳洲生活和工作。潘先生拥有新加坡国立大学学士和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EMBA学位。他先后担任香港贸发局行业顾问、香港创新与制造业联合总会理事和香港理工大学客座讲师。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5月16日

活动时间

2019年06月15日18:30-06月15日20:30

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