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商业地产财务分析
发布时间:2018-11-29 10:16:47 阅读次数:10267
讲座主题:商业地产财务分析
主讲嘉宾:王睿 
讲座时间:2018年12月8日18:30
讲座地点: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嘉宾介绍:王睿先生目前就职于太古汇(广州)发展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在商业地产项目筹备,建设,运营有丰富的经验。他专注于财务分析、预算管理,流程优化。 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跨行业的经历使之视野开阔。在审计,生产,保险,等行业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曾任安联保险公司广州分公司总会计师,负责公司筹建,内控建立,流程优化,系统开发等工作,并统筹向监管部门的定期财务汇报工作。在加入安联之前,曾在美资上市企业担任亚太区财务总监负责项目收购,整合及日常营运。王先生也曾经任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国内企业海外年度及IPO审计工作,同时提供相关的咨询服务。

主办单位: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08日18:30-12月08日21:00

活动地点

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