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G-CAMP(海外课堂)法国诺欧商学院项目现接受报名
发布时间:2018-10-24 19:42:46 阅读次数:10797


各位MBA/MPAcc/MAud/MPM/MF学员:

为培养“具有全球战略意识的企业家和适应能够全球化竞争的职业经理人”,我院MBA教育中心在2013年启动了“海外课堂Global Campus”(简称:G-CAMP),根据学员的需求以及学院的资源制定境外学习和考察行程。项目采用课堂授课和专案实战相结合的体验式教育方式,漫步世界商界精英专属之地,浸润市场前沿之城,倾力打造商界教育精粹。通过参加G-CAMP项目,学员对知名商学院的访问和学习,与国际知名教授的近距离交流,切身感受顶级商学院的培养模式、授课风格、学习氛围;通过企业参观,与实业界人士就热点经济管理话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贯穿城市参观,了解异域的地理、历史、文化、生活。

截止目前,我们顺利完成了新加坡国立大学《质量管理》、法国里昂商学院《奢侈品及高端品牌管理》,以及韩国KAIST商学院《创新管理》、法国GRENOBLE管理学院《品牌管理与奢侈品市场》、德国WHU-Otto Beisheim管理学院《德国经济的竞争力及商业环境》《工业4.0》、德国柏林ESMT欧洲技术管理学院《工业4.0》、南非开普敦大学《Social & Environmental Innovation》、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商学院《Swedish Innovation Model》、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科勒管理学院《Strategic Mindset and InnovationThe Israeli Model》等十个项目、十六个出访团,合计出访逾485人次。

2018年我们将总结和发扬往年的经验和优势,为大家提供更有价值的海外学习体验。我们会保留过去口碑良好项目,同时开拓新的线路,不断提升海外课堂的含金量。我们将与法国诺欧商学院合作,开展《高端品牌管理》主题海外课堂,项目包括课程和企业参观。日期定在2018年12月10日-12月14日。参加海外课堂的学生可以免学费参与学习、获得海外院校的课程结业证书,同时可以申请获得两个中山大学的选修课学分(海外课堂分为欧洲、北美、亚非拉三个方向,每位在读学生每个方向仅可转一次学分)。详情请仔细阅读项目介绍以及附件。


本项目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31日(周三)中午12:00。请登陆专业学位系统http://mispm.bus.sysu.edu.cn 活动中心-国际交流活动版块进行报名,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11111。请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申请,逾期不候。

面试日期:2018年11月2日(周五)18:30-21:30。

选拔对象:2018年10月31日前在籍的所有5M学员(其中MPAcc/MAud/MPM/MF名额限共10人)


咨询联系方式:MBA教育中心徐老师

电话号码:020-84110660

Email:xq-zmr@163.com

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管理学院S133办公室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8年10月24日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0日08:00-12月14日18:00

活动地点

法国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