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MBA5M羽毛球赛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6-12-19 19:26:23 阅读次数:18219

超级丹将身姿挥洒在八月的桑巴之都,那身姿,是不是撩起了你在空中挥舞的手臂?金牌的激动,是不是又勾起你对羽毛球的悸动?

你想奔跑吗?你想扣杀吗?你想跟他一样在球场拼搏,让汗水浇铸你的胜利吗?那么,来吧!机会就在你眼前!由中山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中山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5M羽毛球赛即将火热开幕!

一、活动时间:2016年9月3日-9月25日

二、活动地点:英东体育馆(初定)

三、参赛对象:管理学院MBA、MPAcc、MF、MPM、MAud全体师生

四、比赛项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团体赛(100分制)

五、报名方式:

1、以班为单位报名参赛,可以跨班级组队,但最多只能两个班组队。

2、由各参赛队负责人将报名表发送至文体部刘琼邮箱:1694765774@qq.com

六、报名截止时间:8 月26日22:00

七、规则和赛制请详见《参赛手册》

活动时间

2016年08月21日19:26-09月24日19:26

活动地点

英东体育馆(初定)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